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2-11-08  点击:[]

2012年11月8日上午9:00,经济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教2-309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这次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中胡锦涛总书记指出要认真培养广大优秀青年中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纯洁党的队伍。

观看期间,全场安静肃穆,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耐心认真观看并积极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观看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深入了解十八大会议精神来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道德品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第五期党课开班仪式 下一条:2012-2013年度计划发展入党人员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