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4-09-26  点击:[]

9月26日中午十二点半,经济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二教学楼203教室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同志、党委副书记杨睿同志、团委书记宋斌斌同志及经济学院各年级的预备党员参与仪式。

仪式伊始,孙向东对参与培训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预备党员以此次党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水平和党性修养水平;强化党员意识,发扬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按期转正。杨睿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班上课时间、地点、内容及考核方式等相关事宜,解释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参加培训、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培训期间的纪律做了重点要求。随后,由宋斌斌带领大家学习并观看了有关党员培训的视频。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的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促使每位同学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用自律和他律规范自己的言行,联系实际做言行一致的人。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迎七一,话改革,谈发展”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