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教职工党员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6-0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动员会上的专题教育党课及动员部署讲话精神,6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为学院教职工党员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课上,孙向东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时代内涵向在座的教职工党员作了具体介绍,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了“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的行动要求,希望经济学院教职工党员知行统一,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建设一支讲政治、守纪律、听指挥,业务强、工作实、作风好,敬业、勤业、精业的高校教师队伍。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才能将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经济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