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二期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9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态度,深入学习党员要识,经济学院于10月27日在教学科研楼104顺利开展第十二期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主讲,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44人参与培训。

刘书记首先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和“怎样获得信仰”两个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阐释,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从思想理论成熟、学习工作突出、良好的群众基础三个方面,进而就入党条件做出讲话。刘书记严肃地提出入党时间及党龄计算的相关问题,并明确指出组织生活的注意事项,运用具体事例生动形象地说明违反要求的严重后果。最后,刘书记细心介绍复杂严格的入党程序,重点强调每一个步骤都不能落下,逐一做出解释并予以分析,期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对此引起高度重视。

此次党课培训教育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其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为积极展开经济学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