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

11月11日中午,经济学院党支部大会在科教楼604室成功召开,商讨预备党员入党与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事项。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12名。大会由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宋斌斌主持。

大会伊始,宋斌斌就此次大会的目的与接受党员和预备党员的主要程序进行了发言。随后,12名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用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对党坚定不移的拥护与对成为党员的迫切渴望。宣读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经过全面了解与讨论后,表决12名发展对象均通过转为预备党员、表决一名达到转正条件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气氛庄重肃穆,与会人员认真严肃,此次大会共吸纳了一名正式党员与12名预备党员。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为经济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晋党员与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思想与理论,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 经济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二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