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党校的号召,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班中的学习成果, 11月15日中午,经济学院在科教楼109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经济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斌斌主监考,经济学院全42名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由校党委统一安排,经济学院党支部具体组织。考试试卷由学校党委统一命题,以书面考试的形式,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对积极分子有关于党的知识做了全面的考察。考试过程中,积极分子认真答题,监考员负责地进行监察,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考试结束后参考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考试不仅对他们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考核,而且使他们认识到自己知识的盲区,认他们能够有的放矢的查漏补缺,为入党做准备。

本次考试的开展,测试了积极分子的知识水平,帮助其更好的熟悉党政知识,弥补了学习过程中的知识漏洞,帮助积极分子缩短与正式党员的距离,同时为其是否能结业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