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8  点击:[]

2月28日中午,经济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动员大会在教学科研楼604成功召开。经济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璐,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洋与2014级、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大会。

会上,孙璐首先就支部构成和划分等基本党员知识进行介绍,让在场积极分子对党支部形成初步认识。孙璐勉励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不做稻草人、不做墙头草等“不做五类人”的要求,坚持不逃避自我的问题和工作,敢于负责与承担,努力争做合格的学生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外,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对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的目的、意义、办法和要求及存在的问题给出详细的阐述,并说明经济学院发展党员的各个细则,加深学生党员对联系宿舍的全面了解。

“党员进宿舍”作为经济学院党支部特色项目,在实践中不断发展与创新,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本学期党员进宿舍活动正式开启。学生党员通过进入宿舍,解决宿舍存在问题,与学生深入交流。使得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更加突出,有力的推动了经济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 经济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