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召开党员进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01  点击:[]

为加强党员在联系宿舍活动中的积极性,9月29日中午,经济学院党员进宿舍动员大会在教学科研楼102成功召开。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及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学生代表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张荣埔首先发言,就活动背景和活动目的对大会进行初步介绍,他把发展党员条件具体地细化为“思想进步、成绩优异、工作积极、举止文明、身心健康”等几个标准,并号召在座积极分子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张荣埔强调要健全组织架构,完善管理制度;搭建宿舍载体,延伸党建阵地;深入宿舍,引领示范;加强教育,严格考核等内容。刘洋则侧重强调党员进宿舍工作的具体落实与实施,他明确指出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制度的七点办法和要求,并指出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大家应自觉认真落实并履行好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制度,为党增光,为党旗增辉,为广大同学服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在座的积极分子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促使自身更加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积极做到在进宿舍的活动中以优良的学风感染和影响同学,使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