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

11月28日中午12点半,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105教室隆重召开了党支部大会。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荣埔、宣传委员刘洋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荣埔宣布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合并,并介绍了合并后的人事安排。随后,刘洋宣读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名单,1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介绍自身情况提出入党申请,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经正式党员投票且全票通过后,12名发展对象全部转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最后,张荣埔对全体预备党员宣讲党员要求,提出加入党组织要注重自身一言一行,不仅做到在形式上,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都完全符合党员的标准。

本次党支部大会共有十二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一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共产党踏上了新的征程,借此契机,经济学院党支部发展新成员,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其不断壮大。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