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

发布日期:2017-12-06  点击:[]

12月4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及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随后,由孙向东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本次党课由孙向东主讲,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作出解读,系统讲解了我国社会现阶段的主要矛盾、党的建设新布局和新任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党员进一步学习和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