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校领导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两点半,经济学院党委学习校领导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在604成功召开。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宣读了我校2018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用实际案例强调,落实该项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落实河南省委、省高校工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警示教育,突出震撼;深刻查摆剖析,突出针对性;着力整改提高,突出严肃性;注重完善制度,突出长效性。三是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实实在在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教育、严格考核奖惩、强化监督检查。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