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


311日下午两点半,经济学院于教科604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孙向东传达了我校党委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及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各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以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会上各支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评议会议要深入查摆党支部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使我校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随后,各支部党员依次对自己进行自我测评,党员间进行意见发表,评议工作切实做到客观公平。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真抓实干、遵规守纪。

会议尾,孙向东对本次评议会议做出总结,要求党员根据评议结果对号入座,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和锻炼,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更加积极主动地进行自我批评,切实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