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举办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0  点击:[]

为普及考研常识,经济学院于11月10日在教科楼210举办以“点燃激情火焰,成就考研大业”为主题的考研交流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副院长刘方、西方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高霞出席了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我院研究生周冬妍、王俊杰前来分享经验。

座谈会开始副院长刘方致辞。随后周冬妍、王俊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从分析考研目的到分学科向同学们介绍备考阶段的时间安排、注意事项、误区规避等无不精细。针对高数的复习,学长特地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独有的经验。高霞老师重点讲述了:考研形势严峻、高效规划学习、合理选择学校三个方面。之后的问答环节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朱红恒院长告诫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念、发挥专业课优势、恰当择校。

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考研的注意事项,也为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考研工作助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进行团课培训 下一条:经济学院前往明理路社区服务中心参加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