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

为使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争取做合格的党员。经济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5时开展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党务部部长魏家鑫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家鑫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向同学们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等理论知识以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需要的条件。接着,魏家鑫就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做了详细说明,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启蒙教育的开展有助于加深2020级新生对党的发展和优越性及先进性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提高了同学们严格律己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第一次培训暨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