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要求,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11日中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房怡林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梦媛主持,党委书记刘昆峰出席进行指导。

此次会议参与人员包括本科生支部党员58名,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44名,研究生支部现有党员10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3名。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结合我院党组织生活状况,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按照准备好的党性分析材料,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民主评议,同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此次本科生及研究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结束,全体党员都进行了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总结和评议,各位党员对民主评议的态度十分端正,同时进行了民主测评自评和互评,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