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经济学院调研

7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经济学院调研。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杨田围绕本次调研主题以及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主要职责等做了详细介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昆峰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巡视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杨田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要长期坚持,持续整改,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继续支持配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经济学院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