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与2013“魅力经济”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2-12-25  点击:[]

梦幻的灯光,绚丽的焰火,在一派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经济学院2013“魅力经济”迎新年元旦晚会于2012年12月23日晚7点在新校区教1-219正式开始。经济学院院长周雄飞、分工会主席杨睿及其他教职工纷纷来到现场,师生同乐,共庆新年。

劲爆的热舞开场后,周雄飞院长致新年开幕词,正式拉开晚会帷幕。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上座无虚席,热情高涨。老师们也踊跃上台,与生同乐。六位女教师一曲《铃儿响叮当》,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与赞叹,把晚会推向一次小高潮。周雄飞院长也兴致高昂,一曲极富湖南特色的《刘海砍樵》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精彩,体会到了院长的可亲与同乐的情怀。韩松老师的孩子韩子珣小朋友不仅用口琴吹奏了一曲《红河谷》,还奉献给大家一段神奇的魔术表演,赢得台下阵阵喝彩。

晚会在接连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完美落幕,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迎三八”女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