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2-12-24  点击:[]

12月17日,经济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文北校区1号楼四层会议室隆重开幕。校工会副主席赵传新及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主持大会。

大会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赵传新致开幕词,赵主席首先对经济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代表校领导向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近年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及对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经济学院发展越来越强劲。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周雄飞《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分离谋求跨越式发展》、分工会主席杨睿《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构建和谐教工之家》两项报告;孙向东书记对大会收集的议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全体教职工分成四组对上述报告、提案以及《经济学院2011-2015年发展规划》、《经济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细则(征求意见稿)》、经济学院院徽设计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孙向东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创新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进步的大会,翻开了经济学院民主管理的新篇章,指导着经济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与2013“魅力经济”元旦晚会 下一条: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2012红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