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经济学院分工会在我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04-22  点击:[]

4月2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财大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校领导马书臣、卫世文、司林胜、臧振春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本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项目,经过前期的组织训练,经济学院的各位老师在赛场上认真参赛,奋力拼搏,并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5*60迎面接力比赛中,六位老师默契配合,奋勇争先,取得第四名好成绩,女子4*100接力比赛中,四位老师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各项单项比赛中,各位老师也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在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女子400米,女子800米中凭借各位老师的拼搏和努力,均在校教职工项目中取得名次。最终,经济学院分工会以总分56分的成绩获得我校教职工项目团体第六名。

 

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然前行,此次运动会中,经济学院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工会活动中,经济学院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会活动中。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迎三八”女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