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经济学院分工会喜获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团体总分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4-05-12  点击:[]



我校于2014年5月8日、9日在郑东新区新体育馆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广泛参与,积极组织运动员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我院教职工取得校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经济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分别获得教职工男女混合6x50米迎面接力第二名,教工女子4x100米第二名,张静获教工女子400米第二名,徐丽杰获教工女子100米第一名,杨睿获教工女子400米第三名,同时我院教工乔雅君、刘东红、王文霞、姜鑫生、王灏、刘方、朱红恒等老师参加的其他项目也位列前八名。

9日下午,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济学院激昂奋进的精神。相信全院教职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条:笃学修德,教书育人——王艳萍获“师德标兵”称号 下一条:经济学院女子教工排球队喜获我校排球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