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经济经济学院分工会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15-01-08  点击:[]

新年伊始,经济学院分工会采取多种形式慰问退休教师。1月5日下午,学院领导和三位退休老师在教学科研楼601房间举行了新春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向退休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现状,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院长朱红恒对各位老教师表示了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还能经常回来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从学术交流到课程改革、从养生保健到休闲娱乐,大家亲切交谈,会场温暖如春。退休老师们欣喜的看到了学院的飞速发展,并纷纷表示,虽然他们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们还是无时无刻不在牵挂学院的发展,还将一如既往的为学院发展贡献余热。

此外,学院领导还亲自看望了年龄大的退休领导和老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院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