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经济学院邀请中医理疗师为教职工进行免费诊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

为了使各位老师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放松身心,健康生活,从10月8日至10月12日,经济学院特邀河南中医药大学理疗师周琳在教科楼602办公室进行免费健康咨询及诊疗活动。

本次专家针对教职工身体情况专门安排的活动主要分为:中医号脉诊断、理疗、推拿、按摩、针灸等项目。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周医生尽心为前来就诊的教职工们进行诊断治疗,并指导他们掌握一些生活健康小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感受到了一份组织温暖的关爱,同时也对疾病预防有了很大程度的认识,保健意识也在不断的提高,对于一些慢性病也有了相应的调理方法。假以时日,相信定能打造一支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开拓进取、团结向上的教职工队伍。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教职工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我校教职工男女混合乒乓球比赛中获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