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07  点击:[]

3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并结合学院实践,部署我院学习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党委书记孙向东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深入,孙向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将讲话精神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积极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要突出重点,把握环节,着力问题解决,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提升;三要结合学院实际,注重上下结合,将教职工党员队伍与学生党员队伍充分调动起来,实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广泛性和全面性。

大会拉开了经济学院全面学习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帷幕。会上,经济学院党委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对全院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