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3-21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工作,3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拟定专题,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本次调研会参会人员包括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调研的主要议题为学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学院及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问题等。

经济学院领导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和议题,并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够畅所欲言,对学院、学校献言献策。随后,与会师生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院相关工作积极建言。老师们就科研支持、生活园区配套、校园数字化建设、教师服务、政策出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则围绕与其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图书馆服务、自习室占座、宿舍报修、专业设置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和问题。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

座谈会最后,孙向东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有启发,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予以整理、汇总,并根据反映的问题确立工作重点,进一步关注 、推动教职工及学生的主体地位意识;进一步深入到最基层,了解 、关注群众最迫切的心声;进一步加强对作风建设的学习。学院也将借助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建立起长效固化的机制,以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职工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