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6-24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于6月19日上午在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副校长张宝峰同志、校纪委副书记刘艳同志、学工部副处长原方同志出席会议,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同志首先代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从学习观、责任观、群众观、精神状态以及工作执行力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从正学风、转作风、树新风、力避形式主义;牢记宗旨、心系师生、做好服务、力改官僚主义;勇于担当、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力除享乐主义;以身作则、勤俭节约、清正廉洁、力扫奢靡之风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原因分析,把自己真正摆进去,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真诚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到“脸红了,心跳了,汗出了,病治了”,达到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积极改进自身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推动经济学院发展,更好地为师生、为学校服务。

最后,副校长张宝峰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经济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三大特点“辣味浓”,“问题准”,“帮得透”,聚焦“四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得力、具体,同志们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体现了大家高度的政治责任,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较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经济学院制定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下一条:经济学院扎实推进实践活动,立行立改初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