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经济学院制定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发布日期:2014-09-09  点击:[]

按照省委和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经济学院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确保实现省委提出的“动真格、打硬仗,出成果、见成效”的目标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简便易行、追求实效原则,学院制定了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和整改问题台账、领导班子成员整改措施和整改问题台账。

方案中对整改项目予以分类梳理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间表,明确整改责任,落实责任到人。涉及立行立改事项、专项整治事项、近中期整改事项、远期整改事项等几个方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如强化教职工、师生反映意见渠道,加大对学生学术的支持力度,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加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完善教工小家等多项整改落实方案。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