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校友和师生为信阳疫区组织募捐4万余元

发布日期:2020-02-09  点击:[]

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加重,河南省南大门信阳市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物资全面告急!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经济学院原11级1班全体毕业校友在班长冯树辉的倡导下,面向经济学院全体毕业校友发起募捐。

募捐活动从2月7日开始至2月9日期间,共募集善款4万1千3百余元。2月10日,第一批5000只符合医院标准的医用口罩分别寄往信阳市中心医院和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二批N95口罩正在认证和采购中,货源来自于印度尼西亚。

此次爱心义捐活动也得到了学校各院系毕业校友的大力支持,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程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等学院毕业校友慷慨解囊,累计捐款2万3千余元,占到总捐款的一半以上,充分显示了我校校友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另外,该项活动还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累计7700余元。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和指导。我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为其加油助力,捐款共计5300余元。

截至目前,活动发动者经济学院11级1班校友累计捐款5000余元,该班的捐赠活动及后继工作仍在继续中。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报到及资格审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