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中国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留学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教外函〔2020〕666号),我校现面向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硕毕业生及一年级本硕在读生选拔优秀者赴匈牙利相关高校分别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详情见附件1、2、3、4。

该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至2021年1月10日,有申报意向的学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并按照该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3、4)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请勿装订),申报人员提交的纸质材料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

由于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提交纸质材料的时间紧迫,所以我校要求申报人员须提前完成网上申报,且须于2021年1月5日之前由申报者本人将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申报材料真实性保证书》(见附件5、6)、《学生申请出国留学政审材料》(政审材料格式不限,自备A4纸)以及上述“纸质申请材料”一份送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新校区行政办公楼408)。过时不予受理。

申报人员有何疑问,请及时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联系电话:86507193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2021年9月赴韩仁荷大学攻读硕博学位奖学金项目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