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多彩青春,个性张扬 ---经济学院“2013魅力经济”迎新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2-12-24  点击:[]

梦幻的灯光,绚丽的焰火,在一派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由白象集团独家赞助的经济学院2013“魅力经济”迎新年元旦晚会于2012年12月23日晚7点在教1-219隆重上演,本次晚会由经济学院主办。

经济学院院长周雄飞,党委副书记杨睿,团委书记宋斌斌,辅导员张静,各兄弟院系领导老师及主席团人员应邀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劲爆的热舞开场,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而后周院长致辞,在阵阵掌声中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小品《推销》、《新闻联播》、《蹭饭》及相声《夜行记》精彩连连,令全场爆笑不断;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周院长极富湖南特色的《刘海砍樵》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精彩,让大家体会到院长的可亲和与经济学子同乐的情怀;《铃儿响叮当》把美女老师们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魔术表演赢得掌声如潮,其中前来观看晚会的韩子珣小朋友不仅给大家带来神奇的魔术表演,还给大家演奏了一段好听的口琴,引得台下叫好声一片。极具异域风情的新疆舞是一次精彩的视觉享受,而歌曲《王妃》、《星光游乐园》和《如果爱,我怀念的,新不了情》则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听觉盛宴,中西结合的乐器演奏更是让观众陶醉其中,不能自拔。而经济学院主席团这群“不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亲情奉献的《江南style》最是high到极点,把全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现了财子们的热情、青春和活力,与活动主题“酸爽不一样,青春更多Young”不谋而合。

最后,所有到场领导老师及演员上台合影留念,标志着晚会的圆满落幕。这场由经济学院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精心打造的精彩盛宴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大家带来了快乐和新年的祝福,希望所有人在这新的钟声中迈向新的起点!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高数模考讲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纪念澳门回归祖国13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