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河南首届高校大学生金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12-14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金融学会、中国人民银行郑州支行及郑州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首届高校大学生金融技能大赛在郑州大学隆重开幕,来自这5所高校的5支学生代表团队参赛。

本次大赛共设绝妙搭档、点钞辨真、传票加和、限时选题、秒题回春、产品推介及案例分析七个环节。各环节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参赛队员的金融知识与职业技能进行了考量。比赛期间,河南省金融学会秘书长、中国人民银行郑州支行副行长也对同学们的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选手们严密的思维、到位的分析、敏捷的反应、流利的表达赢得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最终,郑州大学拔得头筹,以总分35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我校代表选手在比赛中也发挥出色,以总分337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金融意识转换能力,加强了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使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省内兄弟院校一展风采!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清理校园积雪 下一条: 2013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运动员招募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站”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