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2013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运动员招募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12-10  点击:[]

一年一度的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赛又拉开了帷幕,经济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赛的服务工作。我们热情认真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扬和大赛组委会领导的充分肯定。经组委会考核,今年一如既往的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设立“高校运动员报名点”,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全权负责相关事宜。

经济学院于2012年12月3日在第二餐厅前广场设立“2013郑开国际马拉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站”运动员报名点。截至12月9日报名结束时间,我校共有339 人报名参加,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54人,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 )153人,小马拉松( 5公里)118人,情侣马拉松( 5公里 )14人,本次招募活动圆满落幕。

经济学院本着“服务马拉松,展现财子风貌”原则,“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活动,财大高校报名点的设立,也为热爱运动的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随着大赛的日益临近,经济学院及财子们已做好准备,迎接马拉松大赛的到来。

上一条:河南首届高校大学生金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文明宿舍创建之“寝室风采大赛,汇聚多彩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