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温馨港湾,我的宿舍情怀”主题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11-28  点击:[]

宿舍,象牙塔中静谧温馨的港湾,作为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宿舍文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给大一新生树立文明整洁的好榜样,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我院于2012年11月20日——11月26日开展了以“温馨港湾,我的宿舍情怀”为主题的文明宿舍征文大赛活动。

在本次征文比赛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在一周时间之内,上交作品近30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仔细阅读每份作品,最终,《草房子里的草样年华》、《只此一家,别无分号》、《温馨港湾,我的宿舍情怀》、《手牵手,一起走》等14篇文章脱颖而出,记录了自开学以来宿舍发生的趣事和感人瞬间,反映了和谐优美、亲切温馨的文明宿舍生活。

因为缘分所以相聚、因为相聚所以珍惜,此次大赛尽显宿舍成员之间的亲情、友情,彰显了丰富多彩的大学宿舍生活。我们征集优秀作品的同时,也体现了宿舍精神文明的建设,让宿舍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感受成员之间的情谊,为以后大家的朝夕相处更添了一抹和谐之光。

附:获奖作品

一等奖:

孙雨宁,《草房子里的草样年华》,静苑3-537

二等奖:

1、丁雅娟《只此一家,别无分号》,雅苑6-447

2、申文娟《温馨港湾,我的宿舍情怀》,雅苑6-439

三等奖:

1、王怀凤 《温馨港湾,我的宿舍情怀》,雅苑6-503

2、尹艳孺<《手牵手,一起走》,雅苑6-424

3、朱田田《这些天,我们住过的宿舍》,雅苑6-445

优秀奖:

1、卢倩雯 《我的寝室,我的家》,雅苑6—422

2、程延尾《相亲相爱一家人》,雅苑6-445

3、赵丽《这个冬天佑你不再冷》,雅苑6-445

4、戴艳春《那些花儿》学号20114120318 宿舍静苑6-445

5、柳高钰《全室爱》学号20124120429 宿舍雅苑6-501

6、万怡瑞《今年冬天,有你们相伴,亦觉温暖》,雅苑6-502

7、韩威《青春之家》,静苑3—535

8、赵文芳《六傻大闹504》,雅苑6-504

上一条:经济学院文明宿舍创建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河南首届大学生金融技能邀请赛”校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