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八大,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21  点击:[]

2012年11月20日晚7:00,经济学院在教1-219举行了“学习十八大,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活动。团总支书记宋斌斌,辅导员张静,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及经济学院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独出心裁,采用“一战到底”的形式,设计了两轮比赛。竞赛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十八大内容,地理,历史,体育,娱乐以及经济专业等多个方面。比赛现场扣人心弦,紧张激烈,参赛选手才思敏捷,参赛宣言豪情万丈、激情澎湃,观众们热情高涨,雷鸣般的掌声接连不断。活动于9:00圆满结束。

“学习十八大,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活动以一种新颖的方式,极为巧妙地将十八大精神完美的融入到竞赛问答中,让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感知十八大,自觉学习十八大,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班会——我们的青春纪念册 下一条: 第三届“经济杯”足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