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第三届“经济杯”足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2-11-15  点击:[]

2012年11月14日,第三届“经济杯”足球邀请赛在我校足球场胜利闭幕。校团委副书记原方、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体育部老师辛炳乾、邱雨以及部分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观看了决赛。

此次经济杯足球邀请赛从10月15日开始到11月14日结束历时一个月,共有十四支球队参与了比赛。各院系团队在比赛中奋发拼搏,力争上游,勇创佳绩,经过了小组赛,淘汰赛共30场激烈角逐,最终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分获冠亚军,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会计学院获得季军。决赛结束后在足球场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到场领导为获奖球队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杯及奖牌。本届“经济杯”足球赛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经济杯”足球邀请赛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于2010年诞生,连续三年由经济学院承办。三年来“经济杯”足球邀请赛与我校的组建和新校区建设一起进步成长,从最初的8支球队发展到今年的14支参赛球队。经济杯足球赛的号召力、影响力、美誉度获得了我校各兄弟院系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参赛球队和同学们积极协助与配合。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八大,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2012年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