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2-10-31  点击:[]

经济学院于2012年10月30号在教2-220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周游,王振豪,刘琳及其他学生干部。

会议于12:40开始。周游纠正了学生干部所存在的错误观念,强调了学生工作的目的及核心原则。该发言思想性强,内涵丰富,极具指导意义。而王振豪则别出心裁,先提出了“兼职学生干部”的理念,让人耳目一新。又独树一帜地申明了“树立经济学院荣辱观”的想法,接着又创新性的诠释了“正”的内涵,蕴含着对干部素养的要求。刘琳的发言也精彩绝伦,她向我们介绍了交谈、着装、通讯等多个方面的工作礼仪,提醒我们工作时要注重礼仪、注重细节,极具实用性。

大会虽然短暂,却使学生干部感悟良多。正如大会最后的祝愿,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奋进,用智慧与汗水共创经济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温馨借书,书香校园”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挑战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