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挑战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10-27  点击:[]

2012年10月26日,27日晚6:30,2号教学楼里热闹非凡,由经济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挑战杯”辩论赛在此拉开帷幕。比赛邀请团学的优秀学生干部担当此次比赛评委,并且27日晚校科协代表们亲临现场,观看我们的初赛。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由11级、12级同学组成,共八支队伍。每位辩论选手都满怀信心、斗志昂扬。11级一班和四班就“合作与竞争哪个更能促进社会进步”,11级二班和三班就“储蓄与消费哪个更好”,12级一班和三班就“个性是否需要刻意追求”,12级二班和四班就“大学生创业的利与弊”,分别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角逐。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就各自辩题展开辩论,队友间配合紧密,问题答案环环相扣,步步紧逼,条理清晰,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真可堪称是一场“千机之辩”。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争锋相对,却又不失风度,充分展现了各自较高的辩论素质。

此轮比赛11级一班、二班,12级一班、二班分别胜出。这场辩论,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协作能力,并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示个人魅力的机会。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会不断地进步!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爱在金秋,情暖重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