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2012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2-10-07  点击:[]

2012年9月29日晚9:00,经济学院在教学楼一号楼220举办的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出席此次晚会的学院领导有团总支书记宋斌斌、教务秘书李贽,同时学生会、团总支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一段精彩帅气的机械舞开场,观众的目光随之聚焦于舞台。歌曲、魔术、小品、舞蹈穿插进行,全场气氛甚是活跃。主席团亲情奉献搞笑又不失教育意义的小品《考试作弊》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提醒新生严守考试纪律不作弊。同时新生也不示弱,激情荡漾、热情奔放的现代舞表演展现了大一新生的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在奇幻的魔术表演中,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以此拉近表演者与观众的的距离。在清脆而微妙的《爱的翅膀》中晚会表演者及到场领导、老师合影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经济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精心筹备,离不开演员的认真彩排,离不开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离不开全体新生的积极配合,更离不开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支持与帮助。

通过此次晚会,经济学院12级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蓬勃成长,书写美丽大学篇章!

上一条: 新生报到经济学院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