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舍韵•风采之夜”宿舍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23  点击:[]

11月22日晚,经济学院“舍韵·风采之夜”宿舍风采展示大赛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成功举办。经济学院2016级32个新生宿舍参与本次大赛。

大赛在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的歌曲《王妃》中拉开序幕。623宿舍的小品《我们的王者荣耀》和635宿舍的相声《五官新说》首先登场,节目通过诙谐幽默的段子和形象地表演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赢得全场掌声阵阵。由633和635宿舍合作的舞蹈串烧将大赛推向高潮,绚烂的灯光、动感的舞步呈现出震撼人心的画面,现场气氛热烈,欢呼不断。617宿舍带来的《love me》结合热辣的舞蹈与清新的歌声,刻画出宿舍生活的美好细节,激发学生对多彩大学生活的憧憬。大赛节目形式丰富,类型多样,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连呈现,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最后,大赛在629宿舍倾情演唱的歌曲《失落沙洲》中缓缓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 617宿舍的舞蹈《love me》摘夺桂冠,633宿舍的舞蹈《舞蹈串烧》、635宿舍的相声《五官新说》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彰显出学生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宿舍建设,有利于增强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提高宿舍文化品位,营造一个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寝室环境。

上一条:培养高雅志趣,从“乐雅周末”说起-- 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开展“如何培养高雅志趣”专题讲座 下一条:团学道 新思享----经济学院举行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青马工程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