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开展“学生宣传工作思维”讲座

发布日期:2016-12-10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宣传工作能力,推进学院宣传工作更好开展,10月8日晚,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开展题为“新时期学生宣传工作思维转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主讲,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和学生干部百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作为多年从事我校对外媒体宣传工作的专家,徐斌围绕“学生宣传工作思维转型”、“学生宣传工作现状分析”、“学生宣传工作路径选择”三大方面对宣传工作作出详细讲解。他提出“集体”、“目标”、“高位”等宣传思维,要求各部门集体宣传,明确目标,提升高度,打破了传统宣传思维定式,开拓出宣传工作新思路。在对学院目前宣传现状分析中,徐斌以新闻宣传为典例,通过列举发布于校网站的新闻稿,指出新闻稿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新闻宣传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此外,他补充讲解了新闻摄影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新闻质量。刘昆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新要求,为接下来宣传工作开展提供了依据。讲座全程,在场学生认真听讲、及时记录,会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宣传工作有了全新理解。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在宣传工作方面的素质与能力,开拓宣传新思维,提高工作效率,为宣传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进而升经济学院的宣传影响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开展“硬笔书法技巧”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传唱经典,传承精神”团支部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