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学习榜样 激励自我”励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05  点击:[]

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树立道德、劳动等方面的模范人物,3月5日中午,经济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举办了“学习榜样,激励自我”励志活动,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榜样力量,努力方向;激励自我,实现价值”为主题,活动开始,学生代表讲述“中国好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学生”、经济学院2012级学生周文静归还10万元巨款拾金不昧的事迹,宣传其优秀品质,同时简谈自身对这一优秀事迹的看法与感想。活动中同学们分组交流,踊跃谈论周文静的行为对自己的影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会学习周文静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努力在校园和社会上树立一个道德标杆。

本次活动宣传周文静优秀的个人事迹,实现了公众对其行为的肯定与赞扬,为学生树立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帮助同学们发扬其优秀精神,为树立一个道德良好,品行高尚的校园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艺术系学生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三月春风拂神州,雷锋精神暖人心---经济学院顺利开展“雷锋日”公交站维护秩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