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扬五四精神 争做团员先锋”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8-03-22  点击:[]

3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文北校区十号楼309开展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主讲,经济学院171205和171206团支部共60余人参加团课。

团课上,张荣埔从“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和意义讲起,阐述“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并指出青年团员要甘于奉献、吃苦耐劳,要更有爱国心,要更有进取心。同时,张荣埔对在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打牢成长根基,要珍惜时光,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二是善于创造,要充分发掘自身的创造潜能,成就时代伟业;三要甘于奉献,实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让人生的价值在奉献中实现。课后,各团小组组织专题讨论,深入学习团课内容。

通过本次团课,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用自身行动传承共青团优秀传统。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