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

2018年10月19日,经济学院举办的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教学科研楼209室成功召开。2018级经济学院大一新生全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务组负责人员向新生说明入党的相关事项,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从中国共产党性质,发展党员标准,入党程序及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讲解,极大提高了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随后,相关负责人对学院的党务工作的运作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实介绍,加强新生对我校党建情况、各项制度的了解,强化新生的归属感。你问我答环节,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学弟学妹入党的疑难困惑,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引导新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与培养,鼓励新同学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员进宿舍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两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