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一八共筑经济魂,亥岁喜迎锦绣春——经济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1-01  点击:[]

1月1日晚上七点,经济学院“一八共筑经济魂,亥岁喜迎锦绣春”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于第一教学楼219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靳平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与我院师生四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喜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吉祥喜庆的舞蹈《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曼妙的舞姿为我院送来新年欢乐。随后,相声《创新才会火》语言诙谐幽默,不断向师生传达着创新之重要,教育意义深刻。优美的民舞《桃夭》将观众们带入如画的意境,舞者如桃之精灵,尽显青春气息。王春辉老师带来的歌曲《淘汰》赢得师生关注,连声称赞。财院老干部处舞蹈队的舞蹈《天耀中华》展现了民族的优秀,在优美的旋律下,动人的舞姿宛如熊熊燃烧的火焰,展人民之风采,中华之精魂。小品《铃儿想丁当》以其风趣幽默的语言,感人温暖的情景,人物刻画生动准确,令在场观众欢乐感动。备受瞩目的歌曲《不染》,清新的旋律伴之空灵的嗓音,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全场灯光暗下,全场师生随之挥动灯光棒,挥舞的灯光,是我们不愿割舍的青春梦境。曳步舞《Boogie Wonderland》节奏欢快,动感十足,利落的动作显尽年轻的激情。歌曲《飘向光年之外》、小品《等你回家》等节目兼具艺术美感与思想内涵,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踏着动感的节拍,走秀《Eternal》闪亮登场,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自信,时尚情怀。我院艺术团带来的歌曲《逆光》奏响青春的和鸣,共舞追梦的赞歌。街舞《Ei dress》借跳动的鼓点、激扬的旋律,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点燃全场沸点。情景剧《匆匆四年》行四年匆匆,愿时光漫漫,它打破时空界限,将大家带入四年光阴,剧情贴近学院生活,引起师生共鸣。晚会在《新年快乐》的欢快祥和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圆满成功,感谢每位师生的付出与支持,我院师生将共同喜迎锦绣春,共筑经济魂;迈入新时代,扬帆中国梦。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期末模拟考试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招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