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复试调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

2019年3月18日上午九点,经济学院于教科604会议室顺利召开2019年考研复试调剂座谈会,15级全体考研过线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朱红恒院长和刘方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方副院长首先对考研学子们一年的拼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朱红恒院长介绍了今年复试的政策和要求,详细解读了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并从复试、调剂和录取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随后,朱红恒院长向在座考研学子们了解了初试结果的相关和准备复试和调剂过程遇到的问题,朱红恒院长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中肯而又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相关信息,在复试中掌握主动权。接着,朱红恒院长指出了当下院校复试和调剂的严峻性,并且提醒大家认真考虑,尽量不要走二战的道路。随后,朱红恒院长和刘方副院长表示,我院将持续跟进考研学生动态,解决学生们的实际难题,为同学们复试、调剂等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尾,朱红恒院长和刘方副院长预祝同学们能够被理想院校顺利录取。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世界水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第十七期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