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脱贫攻坚楷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近日,习近平主席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精神,让广大青年接力前辈,勇担重任,经济学院开展鼓励学习脱贫攻坚楷模班会,让同学们能够有更深刻和体会,积极向党学习。

班会指出,脱贫攻坚是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旅途,在这其中,多名党员的努力和拼搏令人民难忘:黄文秀扎根田野,用汗水和辛勤带领着当地百姓开辟新道路;在江西修水,在看望贫困户返程的路上因交通事故而坠河的吴应谱和樊贞子夫妇;埋头于工作,在高强度工作下突发疾病的张华……在扶贫的岗位上,这些党员在人民的心目中留下一道不灭的星光,建起一座座精神的丰碑,同时也在召唤着青年们紧跟他们的步伐。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玉汝于成,功不唐捐。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脱贫攻坚地伟大精神,坚定跟进党的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拼搏自我,乘风破浪。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发表脱贫攻坚讲话——学习脱贫攻坚楷模”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心理问题识别与应对”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