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植树节寄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宣传保护树木,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让大家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经济学院特举办植树节温暖寄语活动。

3月12日中午,志愿者们早早就在二餐厅门口集合,排队领到卡片后,认真地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将自己写好的寄语卡片挂在卫生区的树上,卡片上有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有自己的心愿、亦或是同学们写的关于树木的知识小科普。同时,我们还开展了捡垃圾、擦花坛、养护绿化、有奖问答等一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有趣又有意义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关于绿植的知识,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对植物的认识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大家对植物的爱护意识,同时,给我们的校园建设做出一点贡献,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传递环保理念,积极唤醒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保护树木,从你我做起。

同学们将写好的卡片挂在树上


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312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致敬戍边英雄 厚植家国情怀”朗诵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四讲暨敬畏生命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