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第十二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题经济夜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

11月14日晚,经济学院于2020级女生宿舍开展了第十二期经济夜谈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走访老师为院团委书记魏梦媛。

在本次活动中,魏梦媛向大家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瞒报不漏报,积极配合开展各项相关工作,并就明日即将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传达。她提醒大家,本学期已经过半,要开始提前着手复习备考,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主动进行学业规划;同时,她建议备考六级同学一定要抓紧复习,进行听力专项训练,争取一次高分通过。此外,她还就走访途中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疫情仍在继续,学期也已过半,学院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严格律己,积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开展;认真上课,好好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二期 下一条:经济学院参加2021“挑战杯”辩论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