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第十三期“安全问题绝无小事,合理规划昂扬斗志”主题经济夜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11月23日晚,经济学院于静苑大三女生宿舍开展了第十三期经济夜谈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安全问题绝无小事,合理规划昂扬斗志”,走访老师为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魏梦媛和辅导员黄子珊。

两位老师首先对冬季宿舍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告知大家无论在何种天气和条件下,都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宿舍用电安全。同时她们还向大家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不瞒报不漏报,非必要不外出等防控要求仍要继续落实,大家一定要严格律己,做好个人防护,提高思想站位,为战疫胜利贡献己力。随后,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本轮疫情对大家家庭影响、本学期复习安排及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解。

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大家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认真学习,砥砺奋进,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规范作息,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加强运动,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众创空间项目遴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