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行众创空间项目遴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为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众创空间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实际,我院决定进行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的宣传活动,以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根据建立国家、省、高校三级计划实施体系的要求,我院在组织实施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基础上,从计划项目中遴选优秀项目上报。

2021年11月24日经济学院积极对接面向全校学生启动2021年优秀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的遴选工作。首先向各个班级下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活动的相关文件,建立领导小组和导师团,并开展院系动员讲座,鼓励经济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由于疫情影响,经济学院科协科协双创部部长同各班班长联系,组织各班班长向本班同学进行线上宣传活动,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我院在各年级学生中宣传发动,并组织学生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创业项目申报书》,并对学生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遴选出优秀的创业项目,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创业项目汇总表》。

在各班班长的积极动员下,我院最终遴选形成作品名称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1

LINKING PIANS新型社交平台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十三期“安全问题绝无小事,合理规划昂扬斗志”主题经济夜谈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各班班长进行挑战杯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