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第一次培训暨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

为教育引导入党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经济学院于202010151240分在教科楼102开展了本次发展对象第一次培训暨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刘昆峰担任主讲人。

开课仪式上,刘书记作了开班动员并强调关于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问题。接着,他又指出每一位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规定与课堂纪律,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严格律己,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断努力。

本次培训再次加深了各位发展对象对入党流程及各项程序严肃性和规范化的认识,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青年楷模打下良好根基。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开展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以动画表达,用行动助力——经济学院走访当地村民,宣传早教知识

关闭